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三十七、化妆后的两人

      “额。”盖亚此时此刻尴尬的快要窒息,目光压根就不敢与雷伊对视,只能死盯着地面,浑身僵硬的走了进来。

  与之相反,雷伊最开始也是蛮惊讶的,但是惊讶之后,心情倒是平复的很快,淡淡的扫视了一眼对方,转身就去抹护肤品了。

  “哟进来随便坐

  雷锘很乐观的给这个紧张的娃子一个台阶下,伸手招了招手,说:“过来过来,我看看瑞尔斯给你选的衣服。”

  “额,你好你好..”盖亚不知所云的找个离雷锘很近的地方坐了下来,然后就呆呆的看着对方词穷了。

  没错,这正是他紧张的表现之一。

  此时的盖亚在面去雷伊,脑子里除了紧张,没有任何的想法。

  “不要紧张。”雷锘心平气长的讲道:“一会儿我给你俩都弄一个帅气无比的妆容,保证那些女生见到你们都发狂~”

  女生?

  盖亚原本还打算开口说:雷伊不是喜欢的是男生吗?

  他想了想,觉得还是闭嘴不说比较稳当,内心也不禁吐槽起来,说好的喜欢我,怎么才多大一会儿功夫就去准备勾搭别人了,哼,男人!

  “哈...我还没有打算找女朋友呢。”盖亚微笑着打哈,准备转移话题。

  谁知,对方下一句,直接道:“啊,不打算找女朋友,是打算找男朋友嘛~”

  “噗!”盖亚被吓到了。

  雷锘富有深意的眼神,优雅的端起一杯起泡酒,轻抿一口,棕色泛着金耀的眸子,宛如猫咪一样的审视着他,开口道:“实不相瞒呀,我家雷伊刚失恋,打算找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,来场轰轰烈烈的恋爱~”

  这一听,正处浴室里摸防晒霜的雷伊,没好气的喊了一句:“哥!”

  说我要谈恋爱,这简直太鬼扯了!

  然而,盖亚听完之后,愣了一下,做出了一个当事人都没有察觉到的一个握拳的手势,脸上依旧挂着尴尬的笑意,说:“哦,是嘛,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  “是吧。”雷锘继续刺激他道:“你是他兄弟,你应该知道雷伊喜欢哪种类型的异性,所以把关这个任务,就交给你咯。”

  说完,雷锘还不忘拍了拍他的肩膀,表示鼓励道:“可惜了,也不知道雷伊之前表白的那个家伙是谁,这么不识好歹,我家老弟这么优秀,你说对不对?”

  “咳哈哈...”盖亚继续僵硬着表情,说:“我也觉得雷伊很优秀呢,喜欢他的人应该不会少...”

  这真的是表面笑嘻嘻,内心妈卖批!

  盖亚故意让自己努力淡定下来,当他发现雷锘似乎不知道雷伊的表白对象是自己时,内心是既开心又有些不太开心,反正挺复杂的...

  同时,他目光无语的看了一眼浴室,嘴角抽搐一下,默默的下定决心,这次的把关任务,他一定要好好“对待”才行!

  虽然盖亚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的行为,名为吃醋,反正就是一股子的不爽,必须发泄一下才行。

  “哥,你再乱说话。”雷伊从浴室里面出来,淡然的绿眸与自家老哥对视着,结果对方给自己一个“加油”的表情。

  雷锘笑嘻嘻的站了起来,开始准备拿出化妆工具,开始办正事道:“好啦,我现在先跟盖亚化妆,你先去穿衣服,舞会差不多一小时后就要开始了。”

  “锘哥,麻烦你给我弄个英气逼人的妆容!”盖亚开始要暴露自己的本性了,自恋无比的摸了摸自己的一头红发。

  雷锘拖着下巴想了一下,打算给盖亚化的稍微浓一点,一双灵巧纤细的手指纷纷工作起来,水、防晒、遮瑕、粉底液,一步步操作丝毫不拖泥带水,当然时间也是花费了不少。

  当雷伊穿好衣服,玩了半天手机之后,终于听见老哥终于说了一句:“好了,下一个。”

  话毕,两人几乎同时朝对方看去。

  雷伊放下了手机。直接被惊住到瞳孔收缩,视线一直盯着这张脸,半天没有缓过神。

  盖亚赤红热烈的眸子被修饰的多了几分深邃性感,皮肤看起来细腻光滑,被灯光照出一种哑光又奶油的质感。

  原本他的长相就十分的阳刚硬气,这下子看起来更增添几分温柔的低沉。

  “好看吗?”

  雷伊木讷的点了点头,小声道:“好看。”

  盖亚闻言,随即勾起嘴角,爽朗的笑了起来:“我就说哥是帅的惊天动地泣鬼神吧~”

  还是熟悉的画风,果然这个逗比应该把嘴闭上的。

  雷伊无语的叹了口气,捂脸吐槽道:“还是以往的沙雕,哥我觉得他无论再怎么打扮都拯救不了他。”

  “可以啦,这么帅的小伙子当个绝顶花瓶都一堆人抢着要。”雷锘擦了擦头上的薄汗,开始准备雷伊的化妆品。

  时间过的很快,两个人都一切就绪,准备随时动身前往舞会的入口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