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四十三、协议

      盖亚开始故作很认真的看向卡修斯问道:“我感觉你好像很伤心,布莱克他不珍惜你,不代表所有...”

  “别说了。”卡修斯直接打断了他,表面上是熟悉的淡然,甚至冷静到可以跟布莱克相提并论了。

  他湛蓝水灵的眸子很平淡的直视着对方,银白秀丽的发丝映衬的他宛如一个精灵,眼神充满着空灵且无情。

  “我很好,不用再提他了。”

  这时,缪斯忍不住用关心的语气说道:“你...要不要考虑搬出公寓?”

  “不。”意料之外的回答。

  卡修斯很平淡的说:“我是孤儿,是迪符特大叔替我安排的这一切,本来我就欠他很大的人情了,现在的我可以去打工赚钱,不想麻烦他。”

  “嗯...”耶里梅斯也忍不住建议道:“额,我住的地方正好有空闲的房间,你要不来我这里住?”

  缪斯也赞同的点头道:“对,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,要不先换一个心情?”

  “没必要这么麻烦,我已经放下了。”卡修斯宛然一笑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,淡淡道:“马上就快开学了,我不想费这么多事,谢谢你们啦。”

  天啊...多么可爱的小天使啊...

  盖亚郁闷的挑了一下眉,露出一副很想替他出气的表情,然后被身旁的缪斯无语的瞪了一眼,那意味很明显了。

  跟布莱克不近人情比起来,你也好不到哪里去!

  另一边————

  雷伊生气出门之后,就找到了自家老哥,原本气哄哄的架势,突然变得冷静了下来,很随意找个椅子坐下,翘着二郎腿,问道:“你确定盖亚会改变吗?”

  “对于那种毛头小子,我还不了解。”雷锘低头一边处理着文件,一边抬头冲他笑了一下,说:“我刚才听手下说,他去了医院。”

  “因为卡修斯貌似受伤了。”雷伊有些担忧的说着,他也在刚才看了一眼手机上的信息,得知了消息。

  按理说,他现在应该过去探望下才对。

  雷锘猜到了他的心事,淡笑道:“放心吧,我已经派手下去看了,轻微的胃出血和酒精中毒,大约住一晚上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  嗯?他酗酒了?

  雷伊对此还蛮惊讶的,不过瞬间想到了可能是因为布莱克的缘故,叹了口气,说:“卡修斯这回估计心都死了。”

  “哦对了,说到他俩的恋情,我还跟威斯克认真的讨论了好久呢。”

  雷锘似乎是想到有趣的事情,手上转着笔,意味深长的笑道:“他对布莱克,看似很严厉并且带一点封建,实则这个家伙背地里干的事情,还蛮可爱的。”

  可...可爱?

  雷伊满脸不信和疑问,在他的印象里,威斯克宛如邪恶的反派,完全就是一个严肃且可怕的人。

  雷锘回想起威斯克在舞会上说过的话,不由的笑了起来,说:“他在知道布莱克貌似有喜欢男生的趋势后,还偷偷查了好多的资料,另外会见了超多的夫夫,据说他还写了一本《夫夫恋爱注意事项》呢。”

  这顿操作就很迷啊...

  雷伊忍不住皱眉问道:“他不是反对布莱克恋爱的吗?”

  为啥感觉卡修斯白伤心了呢...

  雷锘为此解释道:“威斯克是担心布莱克将来真的选择放弃这个遗产,从而选择找一个男生结婚。”

  雷伊一脸问号:“那他这个架势,可不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了?”

  “不是的,他让布莱克接管家里的生意,除了继承家族,另一方面是为了锻炼他,够不够资格去接纳家族的所有生意和资本,你真当他父亲傻啊,如果布莱克不够资格继承的话,格雷斯家族的所有名义下的值钱东西,全部捐给救助宠物的医疗站点。”

  救助...宠物?

  按理说,别人捐钱第一反应难道不是捐给灾区或者医院吗?...

  雷锘一想到这里,就忍不住拍桌笑道:“因为听说布莱克的父母生前超喜欢动物,尤其是猫狗,所以提前就制定好了这项协议,据说负责人就是威斯克。”

  “这方面我大致是明白了,不过我还是有疑惑,为什么布莱克有退路,却还是放弃跟卡修斯在一起?”

  雷伊其实很不理解这一点,金钱跟恋爱从里面选择一个的话,肯定是选择爱情,这是多没心没肺的人才会选择金钱...

  “你不懂,布莱克可不知道有这条退路,这项考核,威斯克是针对性保密的,除了布莱克和一些底层管理者不知情之外,其他人都知道。”

  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方便所有高管,随时随地的考验布莱克的能力。

  至于为什么阻止他和卡修斯在一起这件事...

  雷锘有些犹豫的叹了口气,解释道:“威斯克很不喜欢卡修斯,没钱没权没势,除了外表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。”

  “可是...”雷伊原本想说卡修斯很善良的,但是突然想到,对于威斯克这样的一个赚钱商人来讲,善良什么的,根本没有任何价值...

  雷锘随手把处理好的文件放到了一边,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一饮而尽,随后舒缓的吐出一口气,说:“还有我感觉...布莱克对于自己的性取向没有很大的把握,多半他自己也很迷茫,真不好搞。”

  雷伊没有说话,只是低头沉思了起来,脑海里想到不仅是布莱克和卡修斯,还一张贱兮兮的脸,应对了自家老哥说的话,确实,真不好搞。

评论(30)

热度(5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