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四十八、被校园暴力

      缪斯气愤的坐在桌前,好似发泄般的将面前的牛排切得粉碎。

  尤米娜汗颜,依旧柔声安慰道:“好啦,刚才已经拜托我哥,随时注意着布莱克,以防之前那个家伙找事。”

  “我不仅仅是担心这个。”缪斯黑着脸,抿了抿嘴,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把他和卡修斯的恋情简单说了两句。

  对方听完后倒是没有那么气愤,只是感到有些惋惜的叹了口气。

  “之前我就觉得他俩挺般配的,可惜最后也没有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尤米娜咬了一口甜甜圈,对此感慨不已道:“这两人的自尊心都蛮强的,要是布莱克愿意想开去追他,还是可能会在一起的。”

  “呵...就凭布莱克这个闷油瓶?”缪斯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太抱有希望了。

  倒是盖亚那边,经过几十天的恋爱培训,情商一下子有了质的飞跃,嗯哼哼~~也不知道雷伊能不能够承受得住。

  就这样,迎新晚会很快就要结束了。

  大家一伙都迎来的军训,经过打听后了解到,贵族大学那边是不用上军训的,而是改成了听各种成功人士的演讲,除此之外,盖亚和卡修斯都即将迎来了恐怖的军训......

  虽然没多少天,但是累还是很累的。

  有一次,雷伊路过他们军训的地方,看见盖亚满头大汗的站在第一排,不由得会心一笑,趁着教练不在,慢悠悠的走到了他的面前。

  “唔!雷伊我就知道你心疼我~”

  结果,雷伊只是漫不经心的伸手帮他戴好了绿帽,淡淡来了一句:“别带歪了,亲 爱 的!”

  唔!这家伙还是这么记仇。

  但是这句“亲爱的”在盖亚的同学里面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影响,有好多人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惊呼道:“兄弟,这你对象?!”

  “不然还能是你的?”盖亚反而一脸骄傲的冲着没走多远的雷伊,大喊一句:“媳妇儿再见!”

  瞬间,某雷差点想一头栽地上!

  另一边,卡修斯因为长得可爱的缘故,受到了好多女孩的欢迎,就连一些女教师都忍不住开口夸赞道:“这孩子长得真俊秀。”

  当然,老是吸引女生的注意也是有坏处的。

  一些小心眼的男生就会感觉这人整天跟女生玩,娘里娘气的,不自觉的就会离他疏远了一些,但是这也不影响卡修斯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  可能因为布莱克的缘故,他整个人都变得随和平淡了很多,不笑也不闹,冷淡的要死,仿佛没有任何事情能打乱他平静的心境。

  就这样,平凡且热闹的大学日子就此开启序幕。

  布莱克在贵族学校的生活过得不是很如意。

  一些人似乎有意的要针对他,每天早上一来就会看到自己的桌上被乱涂乱画,上面还用油漆笔大大的写着:死娘炮、滚出这里等,令人不堪入目的文字。

  有时候尤尼卡过来,想要帮助他,但每次都被布莱克毫不留情的赶走,原因很简单,就是不想拉对方下水。

  有时候这些人更过分,趁着布莱克洗澡的时候,直接偷偷把他的床铺直接扔到了楼下,还有一些生活用品之类都被随意踩坏。

  等到布莱克洗完,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惨不忍睹的房间...

  贵族的宿舍都是单人间,对方估计是特意从宿管阿姨那里偷来的备用钥匙。

  至于是谁干的...除了那个红发男子还能是谁?

  事实上,布莱克还真猜的一丝不差。

  红发男子名叫王泽,此时的他正抽着烟在厕所里听自己小弟汇报情况。

  “王大哥放心好了,我们已经把布莱克那小子所有的东西能扔的全扔了,不能扔的我们哥几个也都用力砸坏了!”

  “干得好。”王泽吐出一口烟圈,有些得意的笑了起来,说:“一个穷小子居然还敢跟我嘚瑟,不给点教训太狂妄简直。”

  布莱克被人针对这件事,很快就在一年级那里传开了,有心人还特意去告诉了二年级的学生。

  在图书馆里,一位戴着眼镜的蓝发二年级生,此时听到这个消息,有些不厚道的笑了起来,对着自己的伙伴说道:“你们说这个王泽,什么时候会被人打?”

  “我觉得很快了。”对面的一个黑色长发的二年级女生看着手上有关于布莱克的资料,开始心里默默的为那个王泽默哀。

  这年头,能进贵族学校的大多都是有钱人,在面对未知的敌人时,居然不做任何调查的前提下直接动手,怕不是个傻子吧。

  当蓝发男生看到布莱克的监护人,填的是【威斯克】的时候,真的是...什么邪恶的念头都不敢想了...这个叫王泽的傻子,居然还敢主动招惹人家,怕不是活腻了。

  对面的黑发女生微微一笑,有一个主意涌上心头,笑着开口道:“反正这个王泽也是个不怕死的,要不动点手脚,让两人的矛盾更加恶劣一点,到时候咱们可以趁机收拢布莱克?”

  “我觉得可以。”蓝发男生意味深长的笑了起来,觉得很快就有好戏看了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