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五十一、新角色登场

      把时间推回到半小时前————

  此时,缪斯终于结束了班级劳动,提着自己的小包,打算一会儿随便在街道上吃点小吃就直接回家。

  路上,她一边吃着铜锣烧,一边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开始拨打布莱克的电话,结果等待了十几秒后,发现对方居然不接。

  “什么情况?”缪斯又咬了一大口豆沙,紧接着便给盖亚打电话。

  要问她为啥跟个老妈子似的操心...

  全是因为布莱克的干爹!威斯克!

  他跟个亲妈似的,整天过来骚扰自己,说什么一定要放学跟着他回家,怕他长得太好看了...怕被一些小混混骚扰...

  缪斯一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吐槽,她一个女生回家都没啥问题,他一个大老爷们难不成还会被别人拉到角落里轮奸嘛???

  所以一开始,她确实按照对方干爹要求,打算跟布莱克回家的,但是那个闷油瓶居然直接拒接了!还是毫不留情的那种!

  布莱克当时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,直接高冷的来了句:“你跟着我会碍事的(实际:打扰我撸猫。)”

  “你...自己回家去吧!”

  话虽这么说,但缪斯每次还是很负责的给他打电话,问对方现在在哪里?干什么事?大约多少时间回家?

  简直操碎了心!

  缪斯默默的喝着奶茶,感觉自己对自己亲爹都没有这么上心的!

  但是今天倒是奇怪,按理说他每次不可能不接自己的电话,难不成今天有事提早回家了?

  等了一小会儿,盖亚的电话终于通了,对方似乎在吃着东西,说话断断续续的问道:“怎么突然跟我打电话啊?”

  “布莱克是不是已经回去了?”

  “没有呀,家里就我和卡修斯两个人,他咋啦?”

  缪斯闻言,有些担忧的皱了皱眉头,说:“不知道唉,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有接,会不会出事了?”

  说真的,有时候女人的直觉准的吓人。

  盖亚对此倒是没多担心,他很了解布莱克的身手,虽然没自己厉害,但遇到个打劫的打不过的话,直接跑是没问题的。

  “安心啦,不会出事的。”

  缪斯还是有些担心的说:“我再跟别人问问吧,挂了。”

  接着,她又跟尤尼卡打了电话,结果对方表示布莱克一下课就走了,最近几周都是这样,听说是要去超市买吃的。

  “什么鬼?...”缪斯放下手机,开始有些担心他的安危了,但是光担心又有什么用,自己现在也不知道对方在哪里。

  这么想着,她默默的走到了之前布莱克经常喂小白猫的胡同口,抬头一闻,就被一股淡淡的臭味给熏得皱起了眉头...

  “什么味道啊这是...”

  缪斯捏着鼻子刚准备走,幸好眼尖的她忽然瞥见了一个熟悉的书包...这不是布莱克的吗?...

  她走过去,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拿起来打开了书包,从面翻到了一本书还有一些零食,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了。

  书的名字叫《自然论》...感觉会是他读的书...

  仔细翻了几页,发现上面也没有什么字迹之类的,比较好确认身份。

  缪斯又打开了书包里面的一个拉锁的内囊,惊讶的从里面找到了一封书信,打开一看发现居然是一封情书?!

  “这字迹...咋感觉是卡修斯呢?”缪斯一挑眉,开始有些确定这个书包是布莱克的了。

  可...他居然还留着卡修斯写的情书,莫非,这就是见物思情???

  缪斯有些小开心,不知觉的嘴角慢慢往上扬起,看来这个面瘫表面上高冷,内心还是挺闷骚的,居然连情书都随时带着。

  这时,身后有一个高冷的声音突然响起,道:“你打算顺走他的财物吗?”

  “没有!”缪斯被吓了一跳,赶紧站起来转身,发现对方是一个好漂亮的美女!

  冰蓝绚丽的长发垂落臀部,却又随风扬起,一双薄情冷淡的眸子有着说不出来的柔美,娇嫩的肌肤,窈窕且富有力感的身材,一身紧身运动服是她看起来多了几分活泼,

  对方虽然长的如此好看,但是脸上是冷淡的神色,淡淡道:“擅自拿走他人财物,我会把你送到警察局。”

  缪斯嘴角抽搐,但很快一脸认真的解释道:“这个是我朋友的书包,他人不见了我打算去找他,明白吗?”

  “我凭什么相信你。”

  “我....”缪斯第一次遇到这么严肃的女生,但还是很温和的说道:“这里有一封情书,上面我认识,确认是我朋友的。”

  她若有所思的拖着下巴思考起来,说:“那我帮你找吧。”

  缪斯听完并没有很高兴,而是很冷静的默默往后退一步,说:“你是谁?我又凭什么相信你。”

  对方愣了一下,然后突然身体站直,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道:“我叫阿克希亚,来自一名军校的学生,我的目前二十岁,我的身高是...”

  “停停停!”

  缪斯有些无语的打断道:“行啦,我知道了,我正在找这个书包的主人,名叫布莱克,是一个男生,你知道吗?”

  表面上这么说,但其实内心没有多指望她。

  结果阿克希亚张口就来道:“是不是一个黑色长发,眼眸是蓝色的男生,我知道。”

  缪斯又被惊住了,疑惑道:“你是什么知道的?!”

  对方闻言,还是用一幅扑克脸的表情解释道:“我很早就看到他了,发现他随手把书包扔在地上,然后跑了进去,我就在这里等了二十分钟,怕有人顺走他的财物。”

  “......你还真是个好人。”

  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人!

评论(21)

热度(48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