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五十五、陪伴

      卡修斯耐心的陪着布莱克做完了第一场手术。

  果真如斯摩亚蒂说的一样,布莱克是真的很怕疼,就连最基本的麻醉针都差点让他哭出来,面对这么敏感的神经,鬼知道他被王泽那帮人群殴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...

  不过,还有一种可能性是因为卡修斯的缘故。

  通常,如果一个人如果受伤时,身边有自己信任的人陪伴自己,无论是精神还是肉体都会不自觉的放松下来,因此,肉体会一种很放松的状态去迎接疼痛。

  刺激的疼痛会使受伤的人更加依恋对方。

  “你要是太疼就咬我的手吧。”

  卡修斯将手臂放在他的面前,此刻内心无比纠结,只能不停地说话去分散对方注意力,温柔道:“你不要绷紧肌肉,医生不好扎针的,放松点。”

  “疼...”

  布莱克现在除了这个字什么都不想说,脸色惨白一片,颤巍巍的咬着自己嘴唇,浑身都有些隐约虚脱的架势...

  这时, 一个医生手上拿着一包血袋走了过来,利索的插上输液线,往一个杆子上一挂,蹲下来打算给他的手臂消毒扎针。

  “不...”布莱克疼的快晕过去了,本能的拒绝。

  一旁的卡修斯温柔的劝道:“听话,一点都不疼的。”

  布莱克依旧不肯。

  医生见此也有些苦恼的皱起眉头,这个血袋至关重要,他们害怕如果不及时补血,以他这么瘦弱敏感的身躯,用不了多久就因为失血过多去世的。

  站在一旁的威斯克也有些急了,直接开口下令道:“给我按住他的身体,强行扎。”

  话毕,三五个医生纷纷用力按住布莱克的四肢,以防止他挣扎,然后再派出一个人负责快速扎针。

  “不...疼!”

  布莱克似乎疼到怕了,开始用力挣扎,后背上的伤口都有些崩裂开了,血流的更多了!

  卡修斯低垂着眸子,脸色一沉,但语气依旧温柔道:“你要是乖乖扎针,我就给你一个奖励好不好?”

  “什...么?”

  “一个亲吻。”说着,卡修斯把头往前一凑,在他没有受伤的另一半脸上,宛如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。

  蓦然,空气里涌起了一股暧昧的气息,这一吻,使布莱克紧张绷死的大脑有了一丝松懈,道不清楚的情绪像是细胞似的游遍全身。

  趁他愣住的期间,医生们飞速的扎上了针,然后拿着木板把他的手臂给固定好,防止压到针头。

  可算是解决掉一个大麻烦!

  “唔...”布莱克呆呆的抿着嘴低下头,眼眸透着一股水润感,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可爱。

  仔细一看就会发现,他的脸颊缓缓升起一股粉嫩的红晕...

  而这一切,全被威斯克看的一清二楚,他有些无语的叹了口气,平生第一次被人近距离给秀了一脸恩爱,问题是...秀自己的人居然还是自己的干儿子!

  这实在是太狗了!

  威斯克表示不想说话,转身就出去透气了。

  另一边————

  缪斯和阿克希亚被送往到医院里进行检查,正清理着伤口时,雷伊和盖亚他俩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。

  “你没事吧!”

  雷伊有些紧张的看着她脸上的紫红肿块,不禁皱起了眉头,没想到在他不在时候,居然发生了这么恶劣的事情!

  一旁的盖亚也气的要死,生气道:“那群打你们的人简直该死,我给你讲,以后你和布莱克不管去哪儿,我都要跟着!居然敢欺负到我朋友身上了!”

  “别说了...布莱克伤的好重...”

  缪斯一回忆起他的伤势,就忍不住的红润了眼眶,低下头嘟囔道:“是我的错,我要是每天跟着他就好了...”

  “不,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,你跟着只会更加严重。”

   阿克希亚突然开口,并轻轻的将自己的身子转了过来,面对众人一本正经的分析道:“幸好你跟他分开才能够最快的意识到不对劲,如果当时你和他在一起,最大可能的结局是布莱克为了保护你和猫咪,被他们活活打死。”

  “......”缪斯听到这个,不自觉的眼角泛起了泪花。

  雷伊见此,赶紧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巾,温柔的帮她擦去眼泪。

  过了一会儿,耶里梅斯也赶了过来。

  他作为缪斯的二哥,听说自家妹妹被打时也是吓了一大跳,当时内心就开始大骂起来,究竟是哪个混账找死?

  “二哥...我是不是毁容了...”缪斯见到自己的亲人,开始忍不住卖惨。

  耶里梅斯赶紧上前抱住她,轻声安慰着,慢慢拍拍她的肩膀,说:“别说胡话,放心好了,我们会联系最棒的美容医生,保证你比以前更加漂亮,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。”

  “唔...行吧。”

  缪斯忽然就不撒娇了,一本正经的把自家老哥推开,整个过程收放自如,也不管对方一脸懵逼的样子。

  她扭头对盖亚说:“打布莱克的人是一个叫王泽的家伙,他是领头羊,还有大约四五个他的小弟,你要是在街上遇到了,先不要动手,打电话叫我,到时候我要亲自再他脸上捶几拳再说!”

  “放心好了!”

  盖亚拍拍胸口,认真道:“以我的力气,绝对把他打的连亲妈都不认识,到时候你过来可以直接竖个墓碑,上面写着:从前有个贱人,后来他死的连他亲妈都不认识!”

  雷伊对这两人简直无奈...

  不过他在听完事情经过后,发现了一个关键点。

  “布莱克是因为一个猫,才被打的?”

  缪斯想了下,然后点了点说:“他当时全身趴在地上,似乎在保护那只猫咪,我觉得他肯定是因为这只猫才打不过那群混混的,嗯,肯定是这样!”

  盖亚好奇的问了句:“那只猫现在怎么样了?”

  “不清楚...我大哥发信息说已经送到医院里了,貌似现在正动手术呢。”

  缪斯正说着,身旁的一个护士把一大坨药膏直接敷在了她的脸上,冰冰凉凉,还有一丝刺激~~~

  接着,护士就直接拿了块纱布压住药膏,用胶布贴好,淡淡道:“一天上两次药膏,能够比较快的恢复,这几天不要吃辣的和刺激性食物,不要碰水,睡觉的时候不要压着受伤部位。”

  说这话的时候,护士还很贴心的拿着一个冰袋让她来敷脸消肿。

  缪斯眨眨眼,有些无辜的眼神,抬头对护士,问道:“不可以吃辣的...卫龙行不?”

  “......”那宛如看智障的眼神。

评论(34)

热度(7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