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五十二、希望来临

      接着,阿克希亚忽然抬头对着胡同口,莫名皱起了眉头,眸子里闪过一丝警惕的神色。

  缪斯感到奇怪的问了句:“咋啦?”

  “有淡淡的血腥味,好像有人受伤了。”

  “快点带我去!”缪斯顿时心里一慌,一股强烈的急躁感涌上了心头。

  她脑海里想到了布莱克随意丢下来的书包...那不成他?!...

  阿克希亚也不废话,直接朝着气味冲了过去,缪斯拿着书包紧随其后,大约跑了不到三十秒,前面的一个拐角处传来一阵无比熏人的酸臭味,杂夹着浓烈的血腥味,无比的瘆人。

  “一会儿小心。”

  阿克希亚说完,随手从地上拿起了一根扎着钉子的木棍就直接冲了上去。

  两个女生跑到拐弯处,好巧不巧的正好撞上王泽打算拿刀子插死猫咪,阿克希亚全身绷紧,两眼紧紧的盯着对方,陷入到一种全副武装的状态。

  而缪斯却把注意力全都放在了,趴在地上血肉模糊的布莱克身上。

  几乎是一瞬间的功夫,她的眼泪夺目而出。

  缪斯不敢相信的尖叫起来:“布莱克!!!”

  这时,阿克希亚已经开始动手,一个转身飞踢过去直接踢在了铁棒男的裆部,只听见一声蛋打鸡飞,对方直接疼的“嗷嗷”叫了起来。

  王泽赶紧下令道:“动手!”

  其余的男生拿着手上的武器,开始准备群殴!

  但这位军校的高材生可不是吃素的,她美眸一扫就立马发现这几个人身上受伤的部位,掂量下自己捡着的木根,直接就是对着伤口暴打!

  有一个男生趁机从背后偷袭,但阿克希亚直接转身一记二指狠狠的戳了下对方的眼睛!

  “啊!!!我的眼睛!”

  阿克希亚好像特别了解身体构造,每一棍都是哪疼往哪打,下手之狠毒,简直无所不用其极!

  一旁的缪斯尖叫后,开始疯狂让自己冷静下来,赶紧用手机拨通了110和威斯克的电话,要问为什么不打120,很简单,这是因为威克斯手下的医疗集团绝对的更高效快速!

  更何况还是他一直宝贝的干儿子出事了!

  打完之后,缪斯眼神一冷,直接从自己的包里拿了只钢笔,看到阿克希亚陷入了困境,立马冲上去加入战斗!

  有时候,千万不要小瞧一个女生的战斗力。

  尤其是两个二话不说就踹裆的女生!

  王泽吓得也不敢看戏,撸起袖子也加入了战斗。

  他趁着缪斯正在拿钢笔戳自家手下,快步一个上前,一个弹踢腿,直接对着她的肚子狠狠打了一拳!

  “唔!”缪斯脸都直接白了,身旁的手下还趁机给她脸上来了一拳。

  阿克希亚一个无意间的扭头,正好看到了这一幕,原本的扑克脸,像是被渡上了一层冰霜一样,冰冷的说了句:“动手打女生的人,都该死!”

  她一棍子把一个男生打蒙后,立马去帮缪斯,跟王泽打了起来,毕竟在性别上有力量差距,两人很快就有了细节的差别。

  “你一个女的力气真不小!妈的!”

  王泽恼了,他原本对于这种类型的美女,想着不要打残,还可以让对方折服后好好享用一番的,但对方的攻势实在是太强了!

  这么想着,他从背后掏出了一把刀子,打算下死手!

  “死吧你!”

  王泽猛地冲上去刺,他眼里满是杀气,速度之快,再加上这个胡同的空间有些窄,一时间,阿克希亚拿的木根拼命地挡,但是被划出了好多血痕!

  附近,逐渐恢复的小弟也都纷纷冲了上去,这回他们都是疼到逼红了眼睛,心里也都是想着对着狠娘们下死手!

  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,警笛声像是救命良药一般,正在往这里靠近,而且声音越来越大!

  可惜就算是这样,逼近的拳头还是打了上去。

  “啊!”阿克希亚被人打了几拳后,一脸痛苦倒在地上,满脸汗水和灰烬,嘴角溢出鲜血,疼的她闭紧双眼,仿佛下一刻就要晕过去似的。

  一听到警笛声,那些男的全都慌了,全部朝着王泽看去。

  其中一个小弟还扶着墙,一边喘气,一边害怕的声音颤抖起来,说:“王大哥...咋咋办,警察来了!”

  “怕什么...我认识一个黑道的大哥,咱们现在过去,让他帮我们找几个替罪羊不就行了。”

  王泽擦了下脸上的血迹,他倒没有多害怕,毕竟他爹可是开了一家珠宝公司,多达上亿的财产,自己也是最多被判个几年而已,他爹有办法把自己弄出来。

  “既然警察来了,咱们赶紧走!”

  一声令下,王泽他们几个拖着受伤的身子,从以下后厨门偷偷溜走,路上还撞见了饭店老板,对方一开始还打算报警,但是被王泽随手掏出来的一个宝石就直接忽悠了。

  他们刚一走掉,警察们和医生们就过来了。

评论(43)

热度(4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