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五十四、一吻定情

      最后,中年男子一脸羞红的被抱进了自家上班的宠物医院,这一路上几乎被所有老熟人给看到了...天啊!死了算了!

  “都到医院了快放我下来!”

  伊洛维奇气喘吁吁的点了点头,乖乖的把对方放下。

  这时,男前台一脸尴尬的过来解释道:“不好意思李医生,这位主人似乎太着急了一些,他的猫咪被挖掉了一个眼球,右腿前腿骨折,身上还有很多刀伤,我们已经尽力止血了,血袋和手术工具已经准备好了,您现在可以过去了。”

  “这么严重啊?”李医生被吓了一跳,表情开始严肃了起来,赶紧小跑奔向自己的办公室去换衣服。

  同时,他还对着身后的伊洛维奇喊了一句:“我只能尽力治疗,提前跟你说一下,死亡的可能性很高,我不能保证救下来。”

  “只要尽力就好...”

  伊洛维奇一听到喵咪可能会死,情绪倒没有很激动,只是扭头淡淡的跟男前台说:“我还有事,喵咪先放在这里行吧。”

  “好的,麻烦您过来跟我缴纳一下费用。”

  交钱倒没什么...虽然他早有心理准备,但看到账单时,还是被手术费用给惊了一下...

  “居然要两万多...”这还是没有交药费的前提下!

  伊洛维奇叹了口气,还是掏出自己的钱包一口气交纳了所有费用。

  另一边————

  威斯克来到手术室的玻璃窗边,猛地一下子看到布莱克身上的伤...

  那些医生们检查了布莱克的全身,发现背部伤势过重,于是就把他整个人翻了过来,用剪刀直接剪开了身上所有的衣服,用干净的白布遮着重要部位。

  之后就是擦身上的污染液体。

  因为浑身倒了菜水汤汁的缘故,一些冒血的伤口直接发炎溃烂,鲜淋淋的变成了黑紫色的肉渣,除此之外...他背上用刀刻的“贱人”二字,还透露着猩红的血珠。

  “呼...”

  威斯克将自己转了回去,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突然控制不住,猛地一拳打在了面前的瓷砖墙上,一拳又一拳,直到自己的拳头打出血了也不肯停下。

  这时,刚赶过来的斯摩亚蒂吓的直接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,厉声喝道:“威斯克!你清醒一点!”

  “不...我清醒不了...”

  威斯克虚弱的整个人都软了下来,雪白的长发凌乱遮挡住他脸颊,显得他苍老了十岁,但赤红的眸子却不停的涌出可怕的杀戮气息。

 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,默默的站直了身子,转身看着斯摩亚蒂,伸手抱住,低声喃喃道:“我想让他们几个生不如死...”

  “呵~”斯摩亚蒂没有立刻回应,而是很认真的伸手拍了下他的背,一字一句道:“交给我。”

  这句话,看似是保证,实则也是一种承诺。

  他会用行动去实现...

  “我先走了,你进去看看布莱克,我记得他最怕疼了,做手术的时候可能会使劲挣扎,你记得找人按住他的四肢。”说完,斯摩亚蒂一脸冷淡的整理了下衣领,转身离开了。

  等人走后,威斯克才慢慢的独自稳定了情绪,找来了口罩和无菌衣服穿戴整齐后,才面色平静的走进手术室。

  里面的医生们见到boss后,都是快速的点头示意,然后立刻投入到工作中,态度一丝不苟,整个过程愣是半点都不敢马虎大意!

  “唔..”

  病床上的布莱克似乎很痛苦,皱着眉头,嘴巴不停地蠕动,似乎在说些什么。

  威斯克凑近一听,发现他居然在叫卡修斯...

  真是个不省心的情种!

  威克斯有些生气的离开了手术室,直接拿起电话拨通了卡修斯的手机号。

  别问他为什么会有对方号码,有钱有权什么得不到?

  等了几秒电话通了,卡修斯犹豫了几秒,有些疑惑的问道:“你是?”

  “布莱克受伤了,你现在给我立刻过来,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他了,地点是xxxx,报名字有人开门。”

  威斯克用一种诡异的语速,飞快的说完这一堆话,然后立马挂断,有些郁闷的靠墙抱臂生气气...

  良心来讲,他真的看不上这个没钱没势的穷小子,为什么自家干儿子对他这么宝贝啊!气死我了!

  十多分钟后————

  卡修斯拼命的狂奔了过来,脸上都被汗水打湿透了,湿漉漉的像是刚洗过澡一样。

  “他...他他怎么了?”

  威斯克无比嫌弃的用手指了下厕所的位置,淡淡道:“给我把脸洗干净,穿上无菌衣服,再给我进去看伤患。”

  这么脏,是打算让我干儿子伤的更严重嘛!

  卡修斯很听话,直接跑过去给自己洗了个脸,顺便让整个人冷静了下来,乖乖穿好衣服这才进了手术室。

  恰巧此时,布莱克正在动手术,关于动刀的地方主要是后背的一些刀痕,还有比较严重的大腿部位几处刀刺出来的血洞,这地方必须赶紧手术,不然很容易会留下疤痕。

  卡修斯进来一看到伤势就被惊呆住了原地,原本还算平静的表情,发生了龟裂...

  怎么会伤的这么重?!

  “布...莱克...”

  卡修斯好像一瞬间又变成了以往那个单纯活泼的小孩子,眼眶红红的,豆大的泪珠直接顺着脸颊滑落,碰到地面粉身碎骨,如同他此时四分五裂的心脏。

  他颤颤抖抖的走过去,不敢看对方身上的伤痕,直接一屁股坐在布莱克面前,抬头看着他,想伸手摸摸对方的脸,却痛苦的发现就连脸蛋也破了相...

  这时,医生拿起麻醉针一针下去打了腿部。

  细小尖锐的疼痛直接把布莱克给弄醒了,这一睁眼就看到了卡修斯泪流满脸的样子,不由得心中也是此起彼伏。

  为什么...他哭的这么伤心,他应该不再喜欢我了......

  “我...”卡修斯现在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能慌乱的擦掉自己脸上的泪水,站了起来哭着解释道:“我...先走,还要买东西呢...”

  他转身就想走,但却被一个冰凉的手掌却紧紧的抓住。

  卡修斯又忍不住流了几滴眼泪,扭头看着他,哭笑不得道:“我要去帮你报仇啊,笨蛋。”

  “我...”布莱克的声音沙哑的可怕,眨眨眼,迷茫的看着他,语气第一次透露着脆弱道:“我..怕疼...陪我...”

  像是是在回应他说的话,脸颊处的紫红伤口居然开始隐隐冒血珠的趋势,蓝眸也是逐渐水润,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了,

  终于,卡修斯再也掩饰不了自己的情绪,他倒吸几口凉气,颤声答应道:“好...我会一直陪着你,无论什么时候...都...陪着你...”

  “嗯...”

  卡修斯重新坐下来,抬起他的手背,微微一吻。

  这一记的轻吻,却让布莱克露出了最温柔的笑容。

评论(51)

热度(66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