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第十章、开始下手

      布莱克身上绑着一条条铁链,导致他根本无法动弹。

  空气中弥漫着些许铁生锈的腥味,以及浓烈尸体腐烂的恶臭味。地上有的地方粘粘的,不知道是血液还是那些怪物们分泌的恶心液体。

  其实这里的光线十分阴暗,地面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诡异红光,再配合各种建筑上面的反射,才勉强的能看清四周环境。

  不过,布莱克可能从小生活在黑暗环境的缘故,眼睛不舒服了几天,就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环境。

  此刻的布莱克,身上布满了许多刀痕以及一些撕咬的痕迹,铁链上面沾满了鲜血。

  因为时间较长的缘故,鲜血已不再是鲜血,而成了黑红色的血皮。稍微一动就会皲裂爆开,又疼又痒。

  他每挣扎一下,铁链便会勒紧肉一寸。

  “嗯...呼...”布莱克长长的睫毛上沾着几滴鲜血,因为剧烈的疼痛开始不停地颤动起来,他只能通过深呼吸来缓解自己身上的疼痛。

  他低垂着眼眸,不知在思考着些什么,海蓝色的眸子闪烁着些许沉重。

  自己已经在这里呆了十几天了,很快用不了多久,伤势就会进一步恶化...

  再不想办法出去就真的要葬送在这里了。

  冒牌布莱克面带微笑的看着他,那诡异的笑容像极了带刺的妖姬,明明是同一张脸却在一举一动当中,流露出完全不同的神韵。

  他笑了笑了,眼神中似乎流露出什么。

  “感觉怎么样?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我给你一个选择,归顺我,不然——”

  冒牌布莱克再度露出了诡异的笑容,这种与布莱克气质完全不符合的表情。

  气氛中,莫明开始有些渗人了起来。

  “死字你知道怎么写吗?”他的语气微微上挑,有了几丝威胁的意味。

  闻言,布莱克淡淡的抬起了头,直视着眼前的这个冒牌货,无形中的冰冷气息不停地往外涌了出来。

  “死撑着干什么?”

  冒牌布莱克最讨厌这样的人了,明明性命都不保了,骨头居然还这么硬。

  就在他准备让对方吃点苦头的时候,布莱克忽然开口,声音无比的沙哑,还有些破音,但语调依旧清冷,说道:“你...去过我那里...了。”

  “呵,对,我发现你各方面的天赋都很棒呢~”

  棒到有些忍不住...想狠狠地把你占有...

  不过这些话,他是不可能轻易说出来的。

  所以他笑眯眯的说着,忍不住伸手拽了拽布莱克有些干枯的黑发,戏谑道:“这么厉害的人,我怎么可能放过呢,你说对吧~”

  “但你没有杀我...”布莱克冷不丁的说了句,感到脖子有些累了,所以低下了头。

  “不杀我...就说明我对你还有用,所以你的问题,我不回答...”

  “......”冒牌布莱克听完后,先是顿了一下,额头不乏有青筋凸起,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怒火。

  他直接不留情面的伸手,掐着布莱克的脖子,眼睁睁的看着对方的脸色逐渐苍白,浑身颤动,但又在最后快要窒息的那一刻,习惯性的松开了手。

  “咳咳...咳咳!”布莱克激烈的咳嗽了起来,这一大动作又接连扯住了他的伤口,一时间,鲜血直冒。

  “记住,你现在不过就是个囚犯罢了,与其把我惹恼,倒还不如好好享受你最后的没有时光!”

  话毕,他转身即将离开。

  但布莱克微弱的声音却缓缓传来,说道:“你不是人类,亦不是精灵,是魔物,却不属于这里...”

  “哎呀,这么快就被你猜到了~”冒牌布莱克听到这里,忍不住停下来了脚步,转过身来,双眼透着邪魅的目光。

  此时此刻的他,面貌已经恢复成了最初的模样。

  是一个面容可怖的女孩,她两眼冒血空洞的望着布莱克,戏谑道:“来呀,继续猜,你还能发现什么?”

  可能是女孩的长相过于的可怖,一时间,布莱克只是有些惊讶的看了她一眼,很快又继续低下头,什么也没有说。

  见此,女孩仿佛有些不开心,阴沉沉的开口道:“怎么了,我的智者,猜不出来我是谁了吗?可真是让我失望~”

  “......”布莱克依旧没有说话,白皙的皮肤因为失血过多,而显得更加的苍白了。

  又过了一会热,女孩感觉有些无聊,用手戳了戳他的伤口,果然这一举动,让对方立刻吃痛的微微颤动了一下身体。

  “回答我...”女孩声音有些开始渗人了起来,说:“你发现了什么,或者察觉到了什么,不管是什么,统统都告诉我...”

  “你在找乐子。”布莱克深邃的眸子一瞬间爆发出强烈的杀气,转瞬即逝,很快他又像一只优雅的猫咪一样,淡淡的看着她。

  “你在赌,赌一个你不可能赢的局。”

  “你说这话,我怎么听不明白呢~”

  “不需要,很快你就知道了...”布莱克语调清冷的同时,沙哑的声线似乎更严重。

  他的话,已经说的太多了。

  女孩知道对方已经懒得搭理她了,所以干脆没有继续问下去了。

  再次回到房间,女孩一个箭步快速走到窗前,向窗外看去。

  黑色的天空如同被墨汁污染了一样,格雷斯星是一颗永远生活夜晚中的星球,没有白天,住在这里的精灵们都是一些渴望光明,正义的精灵。

  不过,在这种环境里,自己的实力也可以达到巅峰。

  她不知什么时候,再度变成了布莱克的模样,纤细的手指,轻轻敲打窗户,淡淡的享受着此时的宁静。

  “踏踏踏”一串脚步声突然响起,布莱克脸上平淡,却对着某个地方,忽然使出了邪灵击。

  紫色的攻击波,“嗖”一下子过去了。

  可是,对方只是一个小小的侧身就躲过了刚才的攻击,从黑暗中信步走了出来。

  “哟,杀气还是这么重。”

  如果,盖亚在场的话,一定会认出来,他就是盖亚在比格星见到的斗篷精灵。

  “你这样玩下去会有结果吗?”斗篷精灵想了想,歪着脑袋,笑道。

  “要不你来?还是说你是过来劝我离开的?”

  冒牌布莱克麻利的一翻身,就越过窗户走到斗篷精灵的面前,语气中透露出一股玩味,说:“你居然来了。”

  一边说着,一边随手拿起几根树枝生起了火堆。

  熊熊火光顿时驱散了寒冷的四周,使其变得温暖了起来。

  斗篷精灵走到火堆旁很不客气的就坐了下来。

  “你应该知道我的目的,我没什么耐心。”斗篷精灵说。

  布莱克干笑两声,说:“很快了。”

  “我信你个鬼。”斗篷精灵白了他一眼,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。

  见此,布莱克眨眨眼,忽然笑了起来,像是冰川融化一样动人,说:“你说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呢

  “为什么听我的,你自己心里没点数?”斗篷精灵忍不住嘲讽道:“别说的这么无奈,你压根就不想听我的对吧。”

  “算你说的没错咯~”

  “反正我是拦不住你,记得见好就收。”

  斗篷精灵感觉到了火堆的温暖,于是伸手搓了搓,哈了几口气,说:“你知道为什么你会感觉到无聊吗?”

  “洗耳恭听。”

  “因为你太闲了。”

  “嗯嗯。”对方居然还煞有介事的点了点头,说:“我确实是因为太闲了才会来精灵宇宙玩玩的,顺便看看能不能搞点什么东西玩玩。”

  说这话时,布莱克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对方,淡淡道:“哎,我说呀,我把布莱克折磨的这么惨,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心疼?”

  “心疼的话,有点吧。”斗篷精灵挑了一下眉毛,接着说:“不过,我更心疼盖亚。”

  “呵呵,你可真是自恋的家伙。”

  “哎~”斗篷精灵伸出一根指头,作出一个嘘声的手势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说:“有些事情不要轻易地说出来,不然容易遭天谴。”

  “好的呢~”布莱克特别好说话,又接着说道:“但是我好奇这么强,有些事情你不跟我透露下吗?”

  “涉及到关键事情,我不能说。”

  “哦~也就说不是关键的事情就可以了?”布莱克随手将几缕秀发弄到耳朵后面,接着说问道:“我在玩一个赌局,布莱克说我不可能赢,你觉得呢?”

  斗篷精灵没有说话,而是随手拿着一根树枝在泥土上,画了一个大叉,十分的醒目......

  也不等冒牌布莱克有啥反应,他就起身朝着某一个方向,踏步离去。

  准备离开了,在临走之前,他还留下了一句话,说:“你要是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我就会出手。”

  话音刚落,黑暗就吞没了他,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  冒牌布莱克勾了勾嘴角,没有太大的反应,就很淡然的坐在火堆旁。

  火焰很温暖,但那个大叉被火光映衬的尤为的明显。

  “我不过只是个行尸走肉而已,吃东西没有味道,有伤口没有痛感,根本一点意思也没有。”

  “看来,咱们注定要打一场了。”

  布莱克抬头望向黑暗的深处,就他离开的那个方向,不禁微笑开口道:“很高兴见到你,不知道如果你死了,盖亚会变成什么模样~”

评论(3)

热度(34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