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二十二、表白了

  卡修斯认真的帮助布莱克完成了洗漱等一系列工作,最后给他盖上被子,确认一切无误之后,才肯放心离开。

  “晚安~明天见!”

  布莱克没说话,只见木纳的点了点头。

  等卡修斯走了后,过了好久一会儿,布莱克才晕乎乎的拿起手机,点开了录音功能,淡淡吐出清冷的语调,叙说着刚才发生的事——

  “他问我喜不喜欢他...”

  “他问我不想做朋友怎么办...”

  “他送我回家...”

  “......”

  说完这些,布莱克满足的放下手机,微微翘起嘴角笑了一下,随手打开了抽屉,里面放着的,恰巧就是那封情书。

  他的这个想法...是对的吗?

  脑子已经慢慢转不动了...

  布莱克默默的把自己包成一个蚕,乖乖睡觉去了。

  话说到另一边————

  雷伊喝醉后,尤为的闹腾。

  他有些生气的揣着被子,嫌弃这个太热了。

  然而,每一次盖亚都很认真的把他盖了上去。

  “不要!”

  “不行。”

  “我热!”

  “盖上。”

  盖亚雷打不动的固执,弄到最后雷伊都没力气吆喝了,只能无奈的闭眼睡觉。

  疯狂的一晚就这么过去了——

  早晨,鸟儿悦耳的叫声欢快响起,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直射进来,打在了两人的脸上。

  雷伊和盖亚几乎是同时醒来的。

  “我靠...昨晚我是怎么回来的?”

  盖亚一脸懵逼,迷迷糊糊的低头一看,发现躺在自己怀里,睡的十分安稳。

  怀里...?好像有什么不对的?!

  盖亚一脸惊恐的把雷伊推开了,语气诧异道:“天啊,昨晚你是不是对我投怀送抱了!好你个雷伊,没想到你居然迷恋我的美色~”

  “......”雷伊没有说话,而是直勾勾的看着他。

  眼前的这个人,长的如此俊朗,无论是气息还是一眉一眼又是如此的熟悉,有些话,是时候该讲出来了……

  “盖亚...”

  “嗯?咋啦?”

  雷伊目光有些不敢跟他直视,犹豫了一两秒,但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,道:“如果我说我喜欢男的,你会恶心我吗?”

  “嘎?”

  盖亚一瞬间脑子其实是挂机的状态,他有些迷茫,不对,是非常的迷茫!

  我在哪里?我是谁?

  雷伊吃错什么药了?

  昨天我和他到底干了什么?!

  想了这么多,总归还是得回答眼前的问题……

  盖亚愣乎乎的眨眨眼,神情有些欲言又止的说:“你喜欢...男的?”

  “嗯。”

  雷伊用一种十分认真的语气,说道:“你别管别的,好好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  回答..这特么要怎么回答?!

  盖亚深深的吸一口气,他忽然发现...自己好像看不透这位和自己玩了这么多年的朋友了……

  “你...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男的了?”

  果然,盖亚还是避开了回答,开始问起别的了。

  雷伊对此似乎早已预料,眼中的目光慢慢暗淡下来,语气闷闷不乐道:“很早。”

  “额...那个...我...”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噗!!!”

  盖亚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给呛死!

  什么情况?!发生什么了?!

  然而雷伊似乎没打算让盖亚有任何的缓冲时间,直接张口问道:“你答应不?”

  “我...”

  这实在是太劲爆了。

  大早上的...两人啥衣服都没穿...张口就说这么劲爆的内容...这算什么事啊!......

  盖亚的脸上浮现出惊慌失措的模样,有些诧异的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不停的皱眉眨眼,他在消化这个惊人的消息。

  “雷伊我...”

  “没事。”

  嗯???

  盖亚抬头看见雷伊对自己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,阳光照在他的金发上,显现的他宛如从童话般走出来的王子一样。

  然而...就算眼前的人长得再怎么好看,他也无法接受喜欢男人的这件事啊!

  雷伊见盖亚沉默不语,什么没有说,表情淡淡的穿好衣服,坐在床边,自顾自的低喃道:“你估计还很困,先睡吧,我去办点事情,很快就回来。”

   “额...好...”

  盖亚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一听到雷伊喜欢男人,第一反应并不是感到恶心,而是本能的去逃避这件事...

  果然两个男生恋爱什么的...太奇怪了吧...

评论(6)

热度(6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