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二十三、放弃与逃避

  雷伊一出房门,正好看见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卡修斯。

  只见他表情黯淡,很不开心的样子。

  在雷伊的印象里,卡修斯明明一直都是个小太阳才对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才会让他这么不开心?

  “卡修斯你...”

  “嘘——”

  卡修斯扭头冲着雷伊邪魅一笑,淡淡道:“你刚才是不是跟盖亚表白然后被拒绝了?”

  “你偷听?”

  “不不不。”卡修斯摆了摆手,无精打采的低下了头说:“你的气息变了,变的不再那么温柔了。”

  雷伊没有听懂卡修斯的话,只是冷淡的瞥了一眼布莱克的房间,说:“那你呢,是因为布莱克吗?”

  “你这么聪明,还用问吗?”

  话毕,两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沉默之中。

  雷伊坐在他旁边,掏出手机,联系了他的哥哥雷锘。

  这里...他似乎已经呆不下去了。

  没错,雷伊也打算逃避了...

  卡修斯一眼就看出了雷伊的举动,不由的勾起嘴角苦笑道:“你哥哥不是和盖亚他哥关系不错嘛,你不怕你俩的事情被曝光?”

  糟了,把这点给忘了...

  雷伊刚打算按断电话,结果雷锘就接通了。

  “怎么了雷伊?”

  “没事没事,我不小心打错了...”

  雷伊赶紧随便扯一个理由就打算挂断电话。

  可亲哥哥毕竟血浓于水,自己家老弟撒没撒谎,一听就听出来了。

  雷锘声音顿时冷了下来,说:“是不是盖亚欺负你了?还是别人对你干了什么?”

  “没有哥,你误会了!”雷伊吓得差点没有跳起来。

  雷锘略带冷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,说:“我现在派我的部下去接你,你现在最好收拾一下行李,咱俩半个小时后见。”

  “不是我!————”

  “Bi——”电话被挂断了。

  雷伊直接把手机往客厅上一丢,整个人无奈的瘫在沙发上...

  一旁的卡修斯见此,淡淡一笑说:“别懊恼了,离开这里散散心也好,说不定你不在时间长了,盖亚突然后悔了也说不定。”

  “呵...”雷伊直勾勾的看着卡修斯,说:“那你呢?要不要跟我一起走?”

  “不。”很果断的拒绝了。

  卡修斯默默地把自己缩成了一团,声音低沉道:“我陷的太深了,我离不开他,也不能离开他......”

  “你没有表白对吗?”

  “没...”

  雷伊猛地坐了起来,疑惑的看向了他,说:“那你们发生了什么?”

  卡修斯愣住了,思绪让他回到了一小时前————

  他刚起床,打算去叫布莱克一起去吃早饭。

  毕竟是酒神嘛~所以压根一点也不头疼,依旧精力旺盛。

  然而刚进屋的时候,却发现布莱克正带着耳机听音乐。

  卡修斯一进来,他就瞬间瞪了过来。

  那一束目光,宛如一座锋利的冰山一样,是他从未见到过的眼神...

  “布莱克...你怎么了?”

  “情书。”

  “......”

  卡修斯感觉到布莱克已经知道了一切,所以就想着干脆直接说出来好了,正当他准备开口的时候——

  布莱克忽然睁大了眼睛,依旧是那充满寒气的冰冷眼神。

  不知怎么了...卡修斯被吓愣住了...

  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告诉他,千万不要说!千万不要说!千万不要说!

  布莱克慢慢收敛了气息,微低下了头,声音清冷不掺杂任何感情的开口道:“你想说,我不想听,走。”

  “...唔嗯”

  卡修斯在这一刻,心都快碎了,泪水打转在眼眶当中,但他什么也不敢说,就连开口问的勇气也没有。

  在布莱克面前,他就仿佛一个小屁孩一样...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雷伊冷静的听完卡修斯的叙述,最后问了句:“你真的不走吗?去散散心?”

  “不,我不像你雷伊...”卡修斯把自己缩成了一团,声音颤抖道:“你有你的亲哥哥,你有美好的未来前途,我除了他...什么也没有...”

  “你犯得着把自己的一切全放在他的身上吗?”

  雷伊皱眉,他不理解这样的做法。

  “不...我留在这里不是为了他,是为了我自己。”

  卡修斯悠悠抬起头来,因为伤心,他的眼眶现在都是红红的,就像一个可怜的小兔子一样。

  “我不想扯破脸皮,所以我...要放弃了雷伊...”

  “......”

  雷伊无言以对,只能在一旁温柔的轻拍他的背。

  毕竟,他喜欢布莱克这件事,实在是太明显了,除了盖亚那个神经粗大的家伙,身边所有的朋友,有谁看不出来?

  不过是看透不说透罢了。

  “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个爱你的人来到你的身边,只不过那个人现在可能迷路了,暂时来不了罢了。”

  卡修斯抿着嘴,什么也不说。

  这时候,雷伊的电话响了,估计是催他赶紧下楼。

  雷伊无奈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,说:“我走了,替我向他俩保重。”

  “你还会回来吗?”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雷伊最后深深看了一眼盖亚所在的那个房间,眸子又暗了暗,毅然决然的开门离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