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特殊章:雷伊生贺,千人集结(4)

之后的后续:

  雷伊一脸惊恐的面对自己眼前的两百四十六个蛋糕,因为他被雷锘下令,每个都要尝了一口...

  不过还是在尝蛋糕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。

  盖亚做的那个蛋糕实在是太丑了,雷伊一眼都看了出来,上面还画着一个丑不拉几的黄色大老鼠,不不不,这绝对不是我!

  他死活不承认...

  凯兮做的蛋糕太好吃,雷伊忍不住多吃了两口,但,吃到一百多个的时候,他已经吃饱了,这个时候,幸亏不小心吃到了缪斯做的蛋糕,去厕所吐了个痛快,回来把剩下的蛋糕都解决了一口!

  感谢缪斯,谢天谢地!

  之后雷伊又去看了礼物,被放在了一个巨大的仓库里,有送用的,吃的,乍一看都挺正常的...

  “嗯?怎么有送王八的,卧槽,还有大象!”

  再之后,雷伊感觉这次大家送的礼物,自己实在是无命享受......

  这么一想,布莱克送的泰迪,卡修斯送的摩托车,缪斯送的篮球鞋,还有盖亚极度敷衍自己亲手写的武功秘籍...

  不过,这些东西都真好...

  不像刚才路过的那个食肉花,差点对着自己的脸咬下去...

  夜晚,千位客人们差不多都送走了,唯独剩下几位特别熟的。

  其中,盖亚一脸醉醺醺的搂着雷伊,笑眯眯的把头深埋在他的胸口里,撒娇道:“生日快乐...老子祝你长命百岁!发大财,然后天天..天天请我吃饭嘿嘿

  一旁的布莱克实在忍不住的吐槽了句:“低俗。”随手优雅的给自己倒了杯红酒细细品尝。

  身旁无聊咬着吸管的卡修斯,有些不开心的嘟着嘴,自言自语道:“这是我见过最庄重的生日,跟结婚似的...”

  看来是羡慕了哟~

  布莱克嘴角噙着一丝温和的笑意,伸手直接抱住了这个小可爱道:“下次过生日,我也给你整个这么大的,如何?”

  “不要。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。

  卡修斯皱着眉头,小嘴巴拉巴拉的吐槽道:“你家又不是矿,而且我...想和你一个人过...”

  布莱克被突如其来的回答,给弄羞红了脸,半响缓不过来劲,声音结巴道:“我我...那个...”

  “噗,瞅你这个人,外表霸道总裁,实则是个小白兔啊”卡修斯伸手刮了下他的鼻头,调戏般的温柔道:“哼露天自助太没劲了,回头我过生日要弄必须在草坪上跳篝火晚会啊~”

  然后一手抓个烤羊腿,另一手拿着一大块奶酪吗?......

  布莱克还没来的及出声,这时盖亚又开始喝醉发神经,他先是一脸诱惑的端起雷伊的脸蛋,然后流里流气的说道:“啊,好清秀的姑娘。”

  然后扭头看着正在发火边缘处徘徊的瑞尔斯,又风骚的说了句:“啊,这边又有一个好丰满的姑娘。”

  随即,不到五秒钟,盖亚的惨叫声就响遍了整栋别墅......

  不过,总归来说,今天还是一个值得被记录的日子呢~~~

  雷伊在收拾房间的时候,还特别认真的把盖亚的武功秘籍,放在了自己的抽屉里,最上面的那个显眼的位置!

  “嗯嗯这样就好多了

  雷伊的千人贺生,完结~

评论(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