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特殊章:汤圆精灵驾到!

      元宵节快乐~

  一点点随笔,另一部小说的正文,目前因为剧情逻辑正在构思,很快就更新了嗷。

  这篇文没有什么cp感,就是很随便的那种,看着玩就好~

1、

  这一天盖亚正在星球日常巡逻,无意间发现一个白白胖胖,圆滚滚球状活物,出于一种好奇便上前,问道:“你是?”

  结果白球自己转了过来,萌呆呆的两条黑线,这似乎是它的眼睛。

  它发出一种非常卡哇伊的语气,叫道:“我可是汤圆精灵!只有在今天才会出现的哟~”

  “我去!”盖亚被吓住了,然后想都不带想的直接拎着这个白球,打算直接带回雷霆守护局。

  汤圆精灵在他手上很不开心的大叫道:“怎么可以拎我呢!我这么可爱嗷!”

2、

  “确实挺可爱的。”卡修斯托着腮,认真的观察起眼前的这个白球,扭头问布莱克道:“你说...它是什么馅儿的汤圆?”

  布莱克闻言,淡淡的低垂着眸子,很平静的转身去厨房拿了把菜刀过来。

  汤圆精灵直接吓得“哇”的一下子哭了出来,像沙包大的泪珠不要钱似的挥洒起来。

  这时,缪斯居然还拿起一个碗,把它的泪珠盛了起来,闻了闻发现居然是汤圆煮过的那种汤的气味!

  卡修斯惊讶的笑了起来,说:“哇,我更好奇它是什么馅儿的了?”

  此时此刻,雷伊拿着一本卷轴信步走来,确认道:“这上面确实是有关于汤圆精灵的传说,而且据说数量还不止一个。”

  瞬间,某卡和某盖开始兴奋了起来,激动道:“我想去抓一只!”

  “...你们这群可恶的精灵!”汤圆精灵直接蹦了起来,用它那软糯的身子,不停地怼这两个人!

  众人默默的看着它,脸上挂着笑意,这实在是太可爱了!

3、

  雷诺和瑞尔斯这时登门拜访了,怀里也是抱着一个汤圆精灵!

  “这家伙说,只要我们能做出令他们满意的汤圆,就可以实现我们一个愿望。”

  雷锘用手摸了摸自己怀里的汤圆精灵,微笑道:“所以就过来找你们了。”

  嗯?汤圆精灵原来这么厉害啊。

  雷伊和布莱克两人又仔细的研究卷轴,发现居然真的有这回事,而且汤圆精灵只会被幸运的人所遇见,这种生物还是只有在元宵节的时候,才可能出现!

  被盖亚捡到的汤圆精灵,此时很不屑的撅起了小嘴,说:“哼!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~~~”

4、

  雷伊立马摆出了一副领导者的气势,开始下达命令。

  “大家听我指挥,我哥和瑞尔斯负责食材准备,布莱克和卡修斯负责糯米部分,盖亚和我负责馅料部分,缪斯负责吃,大家出发吧。”

  缪斯闻言,立刻嘴角抽搐道:“至于嘛,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汤圆,我会做的好吧!”

  盖亚立刻劝住她,极其违心的拍着胸口,说道:“上一次的元宵节,你做的洋葱牛肉馅实在是太好吃了!”

  另一旁的卡修斯也极其认真的说道:“嗯嗯,还有缪斯姐你做的竹笋萝卜馅也无比的好吃!所以,这次就不麻烦你了,你负责吃就好了。”

  “......”

5、

  大家热火朝天的做了起来!

  很快,一锅一锅的汤圆不断出锅,香气溢满了整个房间,软糯的汤圆一个个可爱的泡在浑浊的白汤里,一口下去,丰富细腻的馅料直接流淌出来。

  雷伊很认真把众人认为最好吃的几个汤圆,全部放在一个碗里,淡笑着放在汤圆精灵们的面前,说:“来,尝尝吧。”

  身后的盖亚这时忽然挑眉,吐槽道:“你们不就是汤圆嘛,这算自己吃自己同类吗?”

  汤圆精灵瞬间怒了,嗷嗷大叫道:“快把这个坏蛋给我扔进厕所里!”

  闻言,瑞尔斯一脸淡定的开始执行亲哥的权力,一个飞踢把自家老弟踹进了厕所里,然后帅气的整理了下衣服。

  一旁的雷锘目瞪口呆的说:“额,你对自家弟弟这么凶残的吗?”

  “没事,他血厚恢复力强。”

6、

  两只汤圆精灵美滋滋的吃完一碗的汤圆,开心的蹦跶了起来,身边也出来金灿灿的光圈,绚丽夺目。

  其中一只汤圆精灵笑眯眯的看向众人,大声道:“我对你们的汤圆都非常满意,我决定实现你们的一个愿望!”

  “哇!”众人开始兴奋了。

  接下来就是考虑什么愿望比较好,好好统一一下,毕竟每个人的心愿都不太一样。

  比方说:雷锘希望家人朋友平安健康、瑞尔斯希望自己的武学更加精进一步,卡修斯希望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甜点城堡,布莱克希望自己能拥有无穷的知识,缪斯希望每天都是开心幸运的一天,雷伊希望世上没有坏人。

  嗯,都是好愿望呢。

  但是,有一点大家都没有意见,那就是和平。

  所以,雷伊微微勾起嘴角,自信的看着汤圆精灵,说:“我希望世界......”

  “咳咳!”盖亚捂着受伤的老腰,一脸郁闷的表情,整张脸都是灰沉沉的从厕所走了出来,手上还拿着断了的一根马桶塞。

  “这里是哪里来着?......”

  看来他刚醒,意识还没有清醒过来。

  盖亚靠墙定睛一看,发现雷伊站在了一团会发金光的面团面前,似乎打算说些什么,不知为何,他突然停顿了一下,开口对着众人大喊了一句:“这马桶塞坏了,咱们多买两根呗。”

  苍天可见,他真的不是故意这个时候说的。

  但是,汤圆精灵听到后,原本萌呆的脸蛋,忽然滑稽一笑,说:“好的呢愿望我收到了

  雷伊被吓到了,赶紧说:“不是那个!”

  “唰————!”金光大闪,刺激的众人都闭上了眼睛。

7、

  汤圆精灵走了...

  雷伊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两只马桶塞,陷入了沉思......

  这时,盖亚似乎也反应了,吧唧吧唧嘴,好像意识到了自己干了一件天理难容的事情...

  众人的脸上同时露出了可怕的杀气。

  于是乎,美好的元宵节,就在盖亚的一声声惨叫中,落下了帷幕~

8、

  第二天,盖亚鼻青脸肿的躺在床上,哭唧唧的 仰望着天蓝白云,感慨这群人下手也太狠了!

  这时,雷伊脸色平淡的走了进来,手上还端着药膏和汤饭。

  “我错了...雷伊...”

  盖亚真的彻底意识到自己昨晚干了一件多么混蛋的事情了,一脸严肃的绷着脸,说:“我运气很好的...下一次的元宵节我一定可以再给你逮一只白丸子...”

  “呵~”雷伊轻笑着,伸手摸了他的头,淡然道:“原本我的愿望是希望世界和平,但是后来我仔细想想,如果世界真的和平了,我们几个可能就失业了,所以没关系,你不用自责。”

  “你这个人太好了雷伊,搞得我都亲你了。”

  “......”雷伊黑着脸,直接起身打算把饭端出去。

  盖亚在他身后嗷嗷的大喊着“我又知道错了!手下留饭嗷!”

  (元宵节特别篇,结束)

评论(9)

热度(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