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四十四、当盖亚拿到了恋爱秘籍后

      “这件事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~”雷锘冲自家老弟调皮的眨一下眼睛,放下酒杯打算继续看文件。

  雷伊闻言后,只能无奈苦笑两声,收敛了下心中苦涩的感觉,低头玩起了自己的手机。

  不知不觉过了好多天——

  卡修斯已经康复出院了,医生认真的警告他不可以再糟践自己的身子,他依旧保持着淡淡的温柔,连忙答应。

  盖亚整天苦恼的疯狂健身,有时候在洗澡的时候,会突然开始思念起雷伊在身边的日子。

  雷伊目前因为有些小生气,一直跟自己老哥住在一起,面对盖亚的信息直接无视,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偷偷看了起来。

  布莱克自从开始搬回别墅,那气氛简直了...

  被挤在中间的缪斯表示,要快要喘不过气了!

  但是更令她出乎意料的是,卡修斯在面对布莱克时,已经淡定到一种恐怖的境界,语气温和平静,甚至在做饭的时候,也只做自己喜欢吃的食物,不会考虑给对方准备一份。

  见此,布莱克有好几次脸黑的跟锅底似的。

  一旁看戏的缪斯和盖亚简直拍手叫好!

  很快,开学的日子就要到了————

  缪斯因为家里人的安排,居然跟布莱克上了同一所贵族大学,这还真是奇妙的缘分呀。

  另一边,盖亚励志去上雷伊的大学,兴奋的跟他打电话说:“我打算上你们学校的体育系!”

  雷伊忍不住冷淡嘲讽道:“那个体育系的老师可是从部队退伍的军人,另外,你还是得上文化课。”

  盖亚这一听就蒙圈了...

  “什么玩意儿啊!我还是得上语文数学英语啊!不要啊!”

  “白痴。”雷伊毫不客气的挂断电话了。

  这几个人里面,要说最可怜的便是卡修斯,原本迪符特大叔打电话过来,表示自己可以找关系让他走后门,去布莱克上的那个贵族大学。

  但直接被卡修斯直接否决了。

  “你真的不好好考虑一下?”电话里传来迪特大叔有些焦虑的声音。

  卡修斯坐在自己的房间,抬头望着桌子上那盆萌萌哒的仙人球,似乎陷入了某种回忆,语气淡淡开口道:“很早之间我就计划好去那个学校,不会因为任何人改变。”

  “可是你不是和布莱克...”

  “大叔。”卡修斯温柔的叫停住了他,湛蓝的眸子溢满了坚决,说:“我说了,不会因为任何人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。”

  最后,迪符特大叔都表示没招了,叹了口气,表示同意他去中医药大学,但是一定要跟周围的同学好好相处,多交朋友。

  光阴似箭,开学的日子马上就到了————

  这一天,阳光明媚,天气晴朗,就连微风中都夹杂着树叶清润的气息,深深闻了一口,使人心情格外的舒服。

  盖亚戴着一副墨镜,脖子上挂着黑耳机,披着一个酷酷的红白外套,右手背提着背包,左手拉着行李,悠哉悠哉的开始往自己的学校走去。

  经过了几十天的洗礼,他感觉自己已经彻底顿悟了!

  没错,就是关于雷伊的事情!

  盖亚深思熟虑一番,甚至不惜去问了自家老哥,虽然对方只回复了句:“关我屁事。”但这也给予他很大的鼓励!

  他打算跟雷伊相处看看,毕竟自己也不讨厌他,拖来拖去的也太娘了,嗯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  盖亚找到了学校,进去后发现人还真不少,但是,机智的他提前打探消息,听说了雷伊这次会担任志愿者来站在学校附近,给不熟悉的新生帮助。

  既然是志愿者,那肯定是会身穿校服,并且无比正式的站在原地,再加上这家伙一头金发,这还能找不到?

  盖亚东转转西看看,顺便给自己报了个道之后,终于在一个拐角处,看见了自己一直念念不忘的对象!

  “雷...”话都没来的急说完...

  只见,一个帅气的身影狠狠撞了自己一下,笔直的朝雷伊走去。

  这人正是阿洛希尔,他很明显是故意的,笑的一脸温柔,手上还抱着一叠资料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后,微笑道:“真高兴在这里看见你,你这是被迫当了志愿者吗?”

  雷伊苦笑一声,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班主任觉得我形象不错,适合吸引新生去计算机系,所以才让我过来的。”

  “你长的这么好看,确实是个不错的招牌~”

  “别乱说。”雷伊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,伸手捂着脸,碧绿的眸子忽闪忽闪的,脸颊都泛起了一丝红润。

  正在不远处的盖亚,满脸的郁闷与愤怒,但聪明绝顶的他,自从被雷伊冷落的那几天里,除了锻炼发泄,他还根据缪斯的推荐,认真的看完了五本恋爱小说。

  它们分别为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狂拽毒医却遇他》《老婆讨厌我了怎么办》《校花的贴身高手》以及《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对象》

  乍一看是不是有那么一丝不对劲,但是!缪斯专门找人搜到的BL版本!完全适合盖亚这种新手小白进行学习。

  你问在哪里可以买的到,只要998!——“啪叽”(打飞,切入剧情)

  盖亚根据书上的内容,深深的理解了如果这个时候过去发泄怒气,一定会惹雷伊生气,这样,那个挖墙脚的贱人再进一步煽风点火,场面一定会对自己很不利!

  那么该怎么办才好呢?

  盖亚躲在草丛后面,开始头脑风暴起来,觉得这时候自己需要制造点什么东西,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。

  这时,一个身穿校服的妹子正好路过,瞬间让他眼睛一亮,来了主意嘿嘿!

评论(33)

热度(4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