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北不吃冰淇淋

挖坑小能手,但决不弃坑

关于攻受问题

话唠的我又来跟大家聊聊天了。

这次要跟大家聊的是我的爱情观,有关于攻受这个话题,起因是之前有好多读者以为我的这部小说里面的cp是莱修,但其实是卡莱。主要是原因是因为当时我不知道这两个词是什么区别,所以因为莱修而看我文章的小可爱,对不起!

但是我想说的也是这个,我个人的爱情观认为两个人在一块是不分谁攻谁受的,这个之所以区分的那么开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们带入了男女恋爱。

你们感觉必须有一个谁强谁弱,来满足你们的幻想。

说实话,一开始我也是这样认为的,我觉得必须有攻受之分,但是我之前的一个同性恋朋友跟我讲,说:“没有必要区分这么明白,我喜欢我的另一半,如果对方想让我在下面,我也是愿意的,不因为别的,只是因为我们彼此相爱。”

真的,这句让我回味了好久,所以我的爱情观会体现在我的文中,比方说,看似可爱活泼的角色,真正发怒或者动真情,整个人的气质包括性格都会有很大的一部分变化。

有很多读者可能会因此觉得是角色崩坏,但这个说不准,如果从一个憨厚老实变成阴险狡诈,这个确实有些过分,但是一些细微的改变我觉得是很正常的。

再说回攻受问题,我发现很少有读者能做到像我一样通吃,硬是觉得他必须是受,他必须是攻,我觉得这个在恋爱里面很不公平,当然,写了这么多,不是说让你接受互攻这个设定,你依旧可以喜欢你的cp,喜欢你所谓的绝对攻受,包括一些同性恋爱的朋友就是想当攻或者受,这些都无伤大雅。

希望读者能够明白恋爱没有那么简单,当然你们大部分都还小,不会太明白这件事情。

最后,我希望你在看作者写cp的时候,无论对方写的是什么,第一,不要上来抱怨为什么他是攻或者受。(如果是原创还好,同人文绝大时候真的是作者写出来自我满足的)第二,不喜欢可以不评价直接离开,不要暴露你的浅显的爱情观。(遇到一些吐槽他攻他受不好的评论,我不会回复,严重的我自己就删除了)

这是我草草的写出来了一大段话,有时候对于一些读者真的很无奈,你们听了我发了这么多的牢骚估计更无奈吧╮(╯▽╰)╭

好啦,差不多就说这么多吧,主要是有点小生气,要发泄一下,我的小说已经把莱修都删掉,应该没有落下的了,各位拜拜!

评论(8)

热度(18)